close

 

尿布..在我原本的想法,舒服、便宜就好,看起來就只是長得不太一樣而已吧?

  很感謝有很多疼愛他的叔叔阿姨姑姑乾爹乾媽們,彌月送得滿滿滿,不約而同地、默契十足分別贈送各個尺寸都幫我分配好,還有孕期的媽媽教室&藥局,提供試用包,讓對於〝尿布.奶粉是什麼?差別在哪?到底要選哪個?〞腦海裡被十萬個問號塞滿的新手媽媽們,給了很多方便,試用包讓媽媽們省下不用買不一定適合的尿布。

  我從以前就沒有品牌迷思,也沒有覺得貴就一定好這種想法,所以大家送什麼我就用什麼,有上網做一下功課,大致了解品牌版型大小差異,所以就從最小版型的試用包開始使用,於是很早就發現某M牌晴寶每次用必紅屁股,而且屢試不爽,所以撇除那個品牌,晴的屁屁還不算金屁屁,讓媽媽不用煩惱~

  但最近突然讓媽媽遇到尿布瓶頸,因為最近發現某牌子S尺寸的尿布,晴寶使用起來太大,但心裡又覺得「嗯…我拉最緊了應該還好吧!」,於是安心睡覺去,隔天起來,怎麼兩側濕濕的,尿布也沒有很濕阿,天啊…漏尿…….因為已經會翻身所以睡覺已經開始環遊世界了,所以從兩側露出來,但當媽就是不甘心想再繼續用看看,下午換便便,嘔NO…包屁衣兩側有沾到一點屎,最後一次直接在外面大便從背後流出(這真的讓人崩潰),於是我去買了這個牌子NB(因為覺得版型最大)雖然可以用,但其實又感覺小小的緊,也怕腿腿不舒服,著實讓人覺得困擾。
  
  突然想到,我之前用過一直也都很喜歡的一個牌子 Huggies 好奇 台灣, 因為他的版型瘦長,覺得剛好適合晴腰瘦、大屁股,最近好像有看到升級出新,滑到官網瞧瞧,果然看到了 #全新紫好奇 #舒服布布大革命 新登場,據說主打 #透氣度大升級 & #厚度明顯變薄 & #有效幫助預防尿布疹,聽了讓人很心動力馬來試用看看(有些大藥局有配合賣試用包小包裝,可以到各大藥局洽詢看看!)
也可上官網不定時會提供試用包索取!實在是太貼心啦!

※新舊包裝比一比

 

※打開內容物

 

  紫好奇除了外包裝依舊是我最愛的紫色,新版外包裝不變,打開裡面變好可愛噢!覺得也太美了,新版的顏色更活潑更可愛,是我愛的紫色跟我愛的維尼~私心覺得這麼美,就是要用這個(誤~),欸不是啦!是我真的很喜歡他的版型+透氣度+舒適度,不用說看晴的屁屁就知道他喜歡XD(還是想說..到底怎麼能這麼美!)

 

※才準備打開換尿布晴寶就搶過去(莫非跟媽媽一樣喜歡紫色嗎XD

 

晴寶認真看了好久是要幫媽媽一起研究哪裡不一樣嗎?

※通過晴大大的審核了XD

 

  全新紫好奇頂級守護 跟舊版比起來感覺版型變大,而且新版鬆緊設計彈性更好,可以拉更長了,包覆更大範圍,而且摸起來明顯變薄,新的防漏邊線也加高,更讓我意外發現的是,他升級了3D防漏後口袋,可以有效阻擋像母乳寶寶般的水便。

 

 

 

 

  之前用不同尿布試用時,真的很認真每次換都會摸摸尿布表層和晴寶的屁屁,畢竟每個寶寶體質也不同,就是想知道到底哪個適合晴寶囉,原本就有用過舊版白金紫好奇,就覺得他透氣度很好,缺點是看起來很大一包,但是即使整夜吸飽飽的尿液,屁屁卻也很乾爽,總覺得女孩兒的屁屁隔外嬌嫩,要好好保護好重要啊!所以當然一定要細心挑選能 #有效幫助預防尿診 的布布囉!

 

用了第一片,晴寶非常捧場的馬上便便給媽媽看(基於觀感有馬賽克一下)

迫不及待告訴媽媽有多好用!

  晴寶目前便便狀態還屬稀糊狀(也就是說會流動),晴的腸胃像爸爸,總是喝完ㄋㄟㄋㄟ馬上便便,現在全配方了,一天大概便2-3次,但還是屬糊狀,都還沒像人家說的成形(結屎),也曾擔心過,是不是腸胃吸收有問題,所幸帶去給好幾個醫生看過都說正常,讓媽媽放心不少,但也困擾這類似母乳便,勢必容易發生後漏事件,新版好奇,這後漏袋真的設計的太貼心了,便便快速吸收,其餘也有效被阻隔,安心舒睡到天亮不後漏!

 

晴晴寶胞7M6d
#全新紫好奇 
 #舒服布布大革命

arrow
arrow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